2014/03/10 18:58

惡火狂燒機車行! 爆炸聲嚇壞居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恆春大街ㄧ家機車行清晨3點多發生火警,因為裡頭放滿機油及廢棄輪胎,火勢猛烈,陣陣濃煙不斷從窗口竄出,消防隊獲報立刻趕來救火,現場還ㄧ度傳出爆炸聲,民眾以為是炮竹廠失火,都嚇壞了。

  熊熊大火不斷從民宅竄出,還夾雜大量濃煙,像瀑布一樣傾洩而下,火燒得又大又猛,暗夜裡紅色火舌更顯得怵目驚心,而旁邊就是一整排民宅,害怕火勢延燒,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,但火勢實在太大無法控制,裡頭還不斷悶燒,同時傳出爆炸聲,巨大的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,擔心火勢會引來更大的爆炸,紛紛互相提醒不要靠近。

  這家位於屏東恆春大街的機車行,凌晨三點多突然竄出火苗,因為裡頭擺滿機車機油及零件,都是助燃物品,火勢ㄧ發不可收拾,短短幾分鐘內火舌就把整間店吞噬,因為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,讓大家以為是炮竹工廠起火,趕緊疏散附近居民,消防隊經過5個小時的灌救後,火勢才終於被控制,起火原因警消初步懷疑是店內的電線走火,還好當時沒人在店裡頭,無人傷亡,不過整間機車行付之一炬,還延燒兩間民宅,暗夜惡火讓恆春大街居民,一夜驚魂難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