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2:00

湯粉湯膏熬"雞湯" 千葉火鍋唬人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鼎王火鍋湯料不實在的事情鬧得眾人知。高雄有一對夫婦之前去連鎖店的千葉火鍋吃火鍋,點菜的時候他們有問過服務人員,火鍋的湯頭是按怎煮的?那時候店員回答講,他們店內的火鍋湯頭是雞湯。不過,兩夫婦回到家裡去火鍋店的網站了解發現,店家在網站上說明的是使用乾燥的湯粉與湯膏煮出來的湯。這對夫婦認為有讓這間店家騙去的感覺。

  陳先生跟太太一起來吃火鍋,兩個人準備點餐,不過因為鼎王事件,讓陳先生對火鍋湯有了疑慮,點餐人員掛保證說,他們的湯頭絕對不是用粉泡的,讓陳先生夫妻倆,放心開心的享受這一餐,火鍋一端上來,馬上就是來碗湯,清香甘甜的湯頭,配上滿滿的火鍋料,讓兩個人這一餐吃得好滿足;但是回家後陳太太上到,這間連鎖火鍋的網站,結果看到在湯頭的這一頁,上面寫著他們的湯,是用湯粉跟湯膏調出來的,這讓夫妻倆覺得被騙了,明明是湯粉泡的湯,為何服務人員這樣說?

  記者也向總公司求證,業者說是服務人員不了解,因此回答有誤會再加強教育,但是也一再強調湯粉跟湯膏,都是雞湯熬的濃縮的,但是對民眾來說,大家都希望喝到的湯,是真材實料熬出來的,為了避免再有誤會,業者也在各分店門口貼上公告告知湯頭來源,展現出十足的誠意,畢竟湯粉事件,已經讓鼎王灰頭土臉,這個鋒頭上業者要顧成本,也要顧人客。自己誠實的說,要不要吃就看顧客的選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