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沒錢繳電費點蠟燭 失火釀1死1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關心這場因為貧窮引發的可憐火警。苗栗一家四口,爸媽失業,因為沒錢繳電費而被斷電,晚上只好點蠟燭,沒想到今天凌晨,疑似蠟燭倒了,引發火災,兩個小孩及時逃出,不過媽媽命喪火窟,爸爸也嗆傷送醫。

  苗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,疑似是父母失業,沒錢繳電費被斷電,點蠟燭不慎倒下,引發火警。兩個小孩睡夢中驚醒逃出門,爸爸輕微嗆傷,媽媽逃生不及,被活活燒死。

  三樓透天厝燒起來,消防隊佈水線搶救,在三樓救出受困的爸爸,爸爸全身被燻黑,右手二度灼傷,媽媽一度想往下逃,被嗆昏,活活燒死。火警發生時,鄰居聽到嗶嗶啵啵的聲響,趕快打電話報警,二個小孩先衝出來,站在路邊,很焦急地看著火場,但等了好久,爸爸、媽媽都沒有出來,眼看火勢愈來愈大,隔壁鄰居趕快開門,將老人家攙扶出來。

  沒多久,消防車到,一方面佈水線,一方面進屋救人,將爸爸搶救出來,兩個孩子等不到媽媽,難過地說,都是蠟燭惹的禍。爸媽失業,沒錢繳電費被斷電,點蠟燭應急,竟然發生意外。爸爸語氣虛弱,他才剛找到工作,以為可以改善家裡的環境,卻因為蠟燭倒下,一把火,家破人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