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2:00

"福發12號"失聯 15人下落不明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艘屏東琉球籍漁船福發12號,3月21號從模里西斯的路易士港出航後,要前往印度洋捕撈,然而在24號抵達印度洋海域後就失聯了,船上台籍船長以及14名的印尼籍漁工,15個人全都下落不明,船長妻子說,24號凌晨丈夫來電她沒接到,之後就失去音訊了,現在全家都相當的焦急,船東和漁會全都動員協尋,猜測可能是天候不佳,風浪打壞通訊器材,以致於失聯。

  漁船一路開到印度洋,準備在這裡捕撈,照片上這艘福發12號,也就是開到這裡失聯了,船東說24號就聯絡不上了,船長打了電話都沒人接到,之後福發12號就失去音訊了,現在大家都好焦急,尤其是船長的太太,更是已經急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丈夫現在下落不明,當太太的就只想趕快把人給找到。

  屏東琉球籍漁船福發12號,3月21號從模里西斯的路易士港出航開到印度洋捕撈,24號抵達印度洋後就失聯了。船上台籍船長以及14名的印尼籍漁工,15個人全都下落不明。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,現在漁會船東跟家屬,透過更方面的管道全力協尋,希望能能早點傳回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