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拆違建還營業 "無老鍋"真敢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鼎王旗下企業又被爆料,位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的無老鍋,業者因為急著拆除違建,居然不顧員工安全,食材就放在瓦礫堆旁,只留下不到50公分的小走道給員工走,一不小心就容易受傷。業者為了獲利,還堅持營業,真的很敢賺。

  鼎王旗下企業又被爆料,位於新生南路一段的無老鍋,業者急於拆除違建,居然不顧員工安全,一樓的食材冷藏庫得和瓦礫堆為伍,只留下不到50公分的小走道給員工行走,不小心就容易受傷。業者為了獲利,還堅持營業,把所有東西都堆在二樓,造成廚房環境狹窄,工作環境相當危險。

  拆除工人一看到記者走進來,立刻加快動作努力的拆,要儘快把今天的拆除進度給趕完。搬到一半,乾脆先把鐵門拉下來,先躲再說。

  有員工爆料,這間位於新生南路的無老火鍋後門屬於違建,無老不想因此暫時停業,就讓一樓的生鮮食材庫繼續晾在一堆推施工的瓦礫邊,員工想拿取食材,只剩不到50公分道路可以走,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瓦礫刮傷。不僅如此,無老鍋三層樓建築後方都屬違建,擔心施工吵到客人,一、三樓暫時停業,乾脆把所有東西往二樓搬,卻造成廚房環境又更狹小。

  對此,無老鍋,暫時沒有回應,但是員工安全已經受到威脅,再不處理,恐怕又有另波風暴席捲鼎王企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