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挑戰222人跳傘 1人意外摔死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亞利桑納州,辦了一場空中花式跳傘活動,22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跳傘員,挑戰世界紀錄,在空中排出六芒星的圖樣,沒想到其中一名跳傘員,卻因為降落傘失靈,意外摔死。

  美國亞利桑納州在當地時間3號,22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跳傘員,挑戰空中花式跳傘,在空中排出六芒星的圖樣,遠看就像空中開了花,場面十分壯觀。但其中一名跳傘員,卻因為降落傘失靈,而不幸喪生。飛機上跳傘員頭戴安全帽,排成一列,神情緊張準備跳傘一聲令下,跳傘員衝出飛機一躍而下,畫面上可以看到,穿著各種顏色衣服的跳傘員,從空中灑下不一會,數百名跳傘員迅速在空中聚集,一個接著一個一圈接著一圈,在空中排出六芒星的圖案。

  由下往上看跳傘員默契十足,依照花色順利排出圖形,就像在空中開了花場面非常壯觀,美國亞利桑那州在當地時間3號,222位來自全球的跳傘好手,齊聚一堂挑戰團體花式跳傘,共出動10架飛機,花了80秒來完成如此艱難的任務,這次活動,也成功打破之前在佛羅里達州110人的世界紀錄,但不幸的是,其中一位跳傘員卻因為降落傘故障,在墜落過程中不幸喪生,這名跳傘員的意外身亡,也為這場精彩的花式跳傘秀留下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