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8:57

3歲男童玩打火機 燒掉透天厝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而在臺東,同樣也是有小朋友玩火,把二樓透天厝給燒了。一名三歲男童,趁著爸媽不注意,玩打火機,結果釀成大火,幸好家人都沒事。小男童玩打火機釀禍,把家給燒了,台東市中華路一棟二樓透天厝竄出猛烈火勢,夾雜濃煙,短短幾分鐘房子就被燒毀了,還好家人即時逃出,不過屋主說,可能是三歲兒子玩打火機,才會釀成大火。

  透天厝二樓冒出陣陣濃煙,房子內部的火燒得火紅,黑煙持續向上瀰漫,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,巷弄頓時充滿煙霧,為了增加救援效率,消防人員架起長梯,到二樓就近撲滅火勢,台東中華路二樓透天厝,下午突然發生火警,大火迅速延燒把房子燒毀,幸好全家人即時逃出,火勢也在15分鐘內得到控制,臉被燻黑的屋主,指出是三歲小兒子玩火,才會釀禍,感嘆家沒了居然是兒子害的,小男童在一旁嚇呆媽媽連忙安撫他,家被燒光了幸好家人都沒事,這次大火小男童以後,恐怕再也不敢玩打火機,因為玩火就像在像在玩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