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8:57

大人不在家! 小姊弟玩火1死1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新聞一開始要先提醒家長,別讓小孩玩火。今天就發生了兩起小朋友玩火,釀成的意外。先來看在南投名間鄉,這起一死一傷的悲劇,趁阿嬤外出買菜,疑似玩火,把整個家給燒了,送醫後傷重不治,全身20%燒燙傷,阿嬤相當自責,情緒崩潰。

  疑似小朋友趁大人不在家玩火,竟然燒出一死一傷意外,南投名間趁阿嬤外出買菜,疑似玩火,把整個家都給燒了,送醫後傷重不治,全身20%燒燙傷,阿嬤在醫院裡來回踱步,急的都快哭出來。阿嬤中午買完菜,騎著摩托車趕回家煮飯,都還沒踏進家門,這時候冒出陣陣濃煙,街坊鄰居立刻,衝出來幫忙,五歲的小孫子被濃煙嗆傷,意識模糊,全身20%燒燙傷,阿嬤跪在擔架旁,幫小孫子CPR急救,阿嬤急的心都慌了。

  阿嬤像熱鍋上螞蟻,因為這場火警,造成這對小姐弟,一死一重傷,從小父母離異,父親因案入獄由阿嬤帶大,但萬萬沒想到,中午出門買菜空檔,把兩個孩子留在家,竟然最後連,家都給燒了,打火,消防隊處理殘火,半個小時後控制火勢,初步懷疑是小姐弟,趁大人不在家玩火釀禍,造成一死一傷,但真正的起火原因,還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