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18:58

漁船強行撈過界 海巡鳴槍抓嘸人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凌晨一艘大陸漁船、越界到澎湖捕魚,還撞毀一艘台灣籍漁船。海巡隊沿途緝捕、還連開四槍震撼彈,但因為風浪過大,跑不快、最後還是被陸船給逃跑了,澎湖8號凌晨傳出、大陸陸漁船越界捕魚,更撞毀一艘台灣籍漁船。

  

  海巡接獲通報上前緝捕、還連開四槍震撼彈,但因為風浪過大,追趕速度有限、還是被陸船給逃跑了,海巡艇發出警報,海巡人員,就在暗夜狂風中,追逐前方的大陸漁船,101維持速度,因為大陸漁船,闖入澎湖海域捕魚,還撞毀台籍漁船,海巡人員,接獲通報,出動緝捕,但大陸漁船加速逃逸,緊接著對大陸漁船,開了四槍震撼彈,但海上陣風來到78級,浪甚至比一層樓還高,海巡船艇無法加速,更不用說上大陸船登檢。

  緝捕宣告失敗,讓受害漁民,氣炸了,船長,漁船尾端,整個被撞毀,後方的起網機,和漁網都沒了,不只沒抓到侵門踏戸的陸船,漁民更,平白損失上百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