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2:00

搶匪衝進麵店打劫 被搶學生嚇呆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高中生到一間麵店用餐,吃完要付錢離開時,一名搶匪突然衝進麵店,搶走高中生的包包,前後不到一分鐘,老闆跟被搶的高中生都嚇呆了。

  高雄一名搶匪日前到一家麵店隨機行搶,搶走了一名女客人的包包,不久,又到另一家店要搶劫,結果看對方是高中生,就以言語恐嚇對方,高中生因此被搶了八百塊,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了這名搶匪,他跟警方供稱,他是看高中生年紀輕好欺負,才會下手行搶。

  搶匪騎車尋找下手的目標,不久他來到路邊一家麵店,看到他戴著安全帽走進店裡,搶走客人的包包,然後衝出來騎車落跑,緊接著看到麵店老闆,跟客人全都跑出來,要追人卻來不及了。

  回到事發的這家麵店,老闆娘回憶事發經過,還記憶猶深,沒想到這名搶匪,搶了女客人之後,又到另一家店要搶一名高中生,高中生因此被搶了800塊。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到了這名大膽的搶匪,發現他已經犯下多起搶案,雖然搶匪人已經逮到,但是被搶的高中生和女客人,還有麵店老闆娘,想都想不到會遇上搶劫,到現在還是心驚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