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2:00

外勞商店遇搶 老闆慘遭歹徒刺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家外勞商店驚傳綁架殺人案,一名菲律賓籍歹徒持刀闖入,綑綁老闆娘和兩個小孩,接著又和商店老闆扭打,最後用刀子將台灣籍老闆刺死後逃逸,直到清晨,老闆娘才從二樓脫困,在馬路上攔車報警。

  桃園一家外勞商店驚傳綁架殺人案,一名菲律賓籍歹徒,持刀闖入綑綁老闆娘和兩個小孩,接著又和商店老闆扭打,最後用刀子將台灣籍老闆刺死後逃逸,直到清晨,老闆娘才從二樓脫困,在馬路上攔車報警,救護人員從商店裡抬出白布,死者弟弟看到哥哥的遺體,再也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  而意外就發生在這家外勞商店,11號晚間11點半,被一名菲律賓籍歹徒持刀行搶,台灣籍老闆在打鬥過程中,被歹徒刺死,而被綑綁的老闆娘和兩名孩子,直到清晨三點多才終於脫困,到馬路上攔車報警,根據警方說法,歹徒和老闆娘都屬菲律賓籍,彼此可能熟識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希望迅速將他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