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2:00

蒙面洗劫回收廠 四歹徒從容逃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家資源回收廠,大白天的,被4名蒙面歹徒、拿著刀槍闖入,在裡頭的四個人,短短兩分鐘,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,而歹徒犯案後逃逸無蹤。

  台南市公學路六段一家資源回收廠,被4名蒙面黑衣人拿著刀槍闖入資源回收廠,要在場兩男兩女不准動,隨即洗劫身上財物,再逃逸無蹤,前前後後只花了兩分鐘。監視器畫面,清楚拍下,一輛黑色休旅車,停在公學路這家資源回收廠前,四名黑衣人下車,其中3人持槍,1人拿開山刀,兩人負責把風,兩人持槍刀入屋,喝令在屋內泡茶的2男2女不准動,拿出身上財物,隨即洗劫身上財物,隨即跑出屋外上車,再倒車出廠。

  被害人一度追出,跟歹徒拉扯皮包,持刀歹徒見狀一度作勢要砍人,民眾才放手,歹徒接著還對空鳴槍1發,就逃逸的無影無蹤。現在警方在案發現場,拉起封鎖線,採集跡證並釐清案情,老闆一回想可是嚇的起雞皮疙瘩,沒想到,在家泡個茶,竟然禍從天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