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西裝盜搶劫 女店員窮追不顧鞋掉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抓到一個珠寶大盜,嫌犯鎖定只有一個女店員顧店的珠寶店,穿著全套西裝,假裝要購買鑽石珠寶,選擇半天後趁店員不注意搶了就跑,女店員發現他怪怪的,在嫌犯轉身逃跑時衝上去搶奪,搶到連鞋子都掉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穿西裝打領帶的男子,進入珠寶店要買鑽石,他打扮得相貌堂堂,降低店員戒心,其實他是一個珠寶大盜,趁著隔壁一對情侶要走出珠寶店,店員按鈕開門時,這名西裝男一把抓起桌上的鑽石跟項鍊,就往門口衝出去,女店員反應很快,也立刻奔出櫃台往門口跑去,一把拉住西裝大盜,雙方爆發激烈扭打,為了搶回鑽石珠寶,女店員甚至用力到連鞋子都掉了,但還是不敵對方孔武有力。

  西裝男趁著掙脫,拔腿就逃跑,奮力逮賊的女店員趕快報了警,警方也循線,在馬路邊找到了嫌犯,被壓制在地的西裝大盜,還不斷掙扎,員警在他身上搜出現金,卻不見遺失的4顆鑽石,一條鑽石項鍊及K金項鍊,嫌犯謊稱東西都掉了,員警懷疑他已經將東西變賣,現在正循線追查,再看看女店員奮力追賊的畫面,以後她是再也不敢,因為對方全套西裝就掉以輕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