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2:00

不良示範! 阿嬤偷玩具車送金孫

潘靜慧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身為家長,卻做了最壞的身教。高雄一個阿嬤,帶著兩歲半的孫子逛商店,小朋友吵著要買電動玩具車,阿嬤身上帶的錢不夠,竟然當著小孩的面,直接偷走玩具車。

  也是大人犯了不該犯的錯,高雄一位阿嬤帶著兩歲半的孫子去逛二手商店,孫子吵著要買電動玩具車,阿嬤身上帶的錢不夠,但孫子哭鬧說不買就不肯走,愛孫心切下,她竟然帶著孫子把電動玩具車偷走。警方表示,雖然可以體諒阿嬤愛孫的心情,不過偷竊就是不對,還是得移送法辦。

  頭髮花白的阿嬤,帶著兩歲半小孫子,到這間二手商店,小孫子第一眼就愛上店內的黃色電動玩具車,騎著小機車,在店內繞來繞去,說什麼都不肯下來,跟阿嬤吵著要買,但一台二手玩具車原價兩千多,特價799,阿嬤寵孫如命,但摸摸口袋,根本沒帶這麼多錢,眼看孫子開始哭鬧,阿嬤沒輒,竟然起了歪念,趁店家不注意,把玩具車搬上機車腳踏墊,阿嬤載孫逃走。

  監視器拍下車牌,警方循線逮捕到阿嬤,阿嬤嚇得說自己很後悔。警方調查,高姓阿嬤家境清寒,平常也都買二手衣,省吃儉用,就是太疼孫,對小孫子有求必應,雖然員警也同情,但阿嬤帶頭偷竊,實在是在孫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