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冷血刺死前妻 男子攜稚女燒炭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發生在高雄,一名李姓男子到幼稚園,就在幼稚園門口大馬路上,拿著刀刺死前妻搶走女兒後逃逸,父女倆今天凌晨在新竹被找到,但是,爸爸卻是帶著女兒燒炭,兩個人雙雙送醫急救,消息傳回高雄,前妻的阿公想到男子要帶著他六歲的曾孫女同威歸於盡,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氣得痛罵男子沒良心,而警方也公佈,昨天李姓男子在幼稚園前面擄走女兒的畫面。

  幼稚園門口的監視器畫面,記錄下在16號上午八點多,一輛黑色轎車開來,穿著白T恤的李姓男子前妻,看到姐妹倆跟著老師,要走進幼稚園,就在這個時候,李姓男子突然出現,衝出來抱走大女兒,這時前妻發現立刻衝出去,要把女兒搶回來,可怕的是看到李姓男子,右手就握著一把刀子,跟前妻在路上拉扯,就在鏡頭外的地方,前妻被男子拿刀猛刺倒地。

  看到六歲的大女兒,嚇得要衝進幼稚園,結果還是被男子抓住,強行抱到車上,直接倒車開走,一直到凌晨,父女在新竹被發現,男子竟然帶著女兒燒炭輕生,更是無法接受的是,男子前妻的家屬,阿公就痛罵男子沒良心,貼心的孫女被殺死了,可愛的曾孫女狀況也危急,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面對,一天之內家裡這樣的驟變,下午到事發現場招魂。

  被刺死的前妻父母,提早結束旅遊行程趕回來,努力保持鎮定臉上卻難掩悲傷,誰會想得到,當爸爸的李姓男子,親手殺了孩子的媽,還想奪走無辜孩子的生命,母女三個人終究沒逃過,他的喪心病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