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2:00

蛋塔工場爆欠薪!員工怒控要薪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蛋塔工廠,傳出惡意倒閉,甚至積欠員工薪水將近150萬元,平均每個員工都已經有兩個月領不到薪資了,受害員工不想再忍下去,站出來大力抨擊,要公司出面解決,把該還給員工的權益還有薪水通通拿出來。

  拿不到薪水蛋塔工廠的員工,為了捍衛自己權益集體站出來,要公司快點想辦法解決問題,拿不到薪水無法養家,兩個月以上沒有發薪水了,而且員工還控訴公司,逼迫他們賣蛋塔提貨券,但公司內部財務早就出了問題,薪水發不出來,隨時都可能倒閉,買提貨券的消費者也可能受到影響。

  大張旗鼓的開店,全台灣最多曾經開了82間分店,現在一一倒閉,已經連一半都不到了,甚至有些連店租租金都沒有付清,員工、房東通通受害,公司轉手再轉手,連現在到底是誰負責,都還沒有辦法說個清楚。員工替公司賣命,業者卻不發薪水,甚至超時工作讓員工忍無可忍,相關單位也已經搜證調查,要業者做出說明,把該付的錢通通付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