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3 12:00

撞死老翁肇逃 凶手是條狗!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淡水昨天發生一起離奇肇逃案,高齡88歲的老先生出家門後突然倒地,頭部撞傷送醫不治,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別的意外,調出監視器發現,肇事者是一隻名叫LUCKY的狗,因為在路上亂跑,才把老先生撞倒。

  88歲的洪老先生散步出門,才剛到出社區大門口的閘門,突然倒地不起,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狗,從右邊突然出現撞了一下不得了,洪老先生頭部重傷,送醫不治,警衛,闖禍的狗是他LUCKY,身高70公分,身長100公分,平常都關在小吃店,事發22號上午11點多,飼主一時大意,LUCKY才四處亂跑,事發後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影像,發現狗狗路上追著一名女騎士,直覺是認識的人,才循線找到飼主。

  所長徐久富說平常都很乖拉,LUCKY被帶到派出所後,一臉無辜,被飼主打了好幾下屁股,而雖然飼主非常愧疚抱歉,但還是得依過失致死送辦,警方也提醒養寵物的民眾,要盡到看顧義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