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8:58

擄鴿勒贖新花招 把鴿子當"車手"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大家都聽過飛鴿傳書,但你知道還有飛鴿運贖金嗎,桃園有一名男子夥同友人共組犯罪集團,在山區架設捕鴿網,把鴿子當成肉票,藉機向飼主勒索,還要求飼主把錢綁在鴿子腳上運送,目前至少有數十位飼主受害,但歹徒行蹤不明,讓警方和養鴿人都相當苦惱。

  3000元紙鈔,捲捲捲,努力塞進,大吸管,再叫鴿子牢牢抓住,飛,但這不是飛鴿傳書,而是擄鴿集團的犯罪手法,飛鴿運贖金,215擄鴿集團架設網子把鴿子擄起來要求1到2萬贖金,一隻隻溫馴鴿子,全在飛行中途被攔劫,成了肉票。

  歹徒擄的還不是普通鴿子,而是,經過訓練的賽鴿,報了案,卻很難找到歹徒行蹤,可憐的飼主,只好乖乖繳贖金,但贖金繳了,鴿子就回得來嗎,更可惡的是還不給我們放鴿子,說好給了錢就放鴿子,卻還是真被歹徒。擄鴿勒贖案,接二連三發生,至少有幾十位養鴿人大失血,只希望警方早日抓到歹徒,別讓他們繼續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