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連殺丈夫.情夫 潘明秀假釋出獄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位肢體有障礙的女子、潘明秀嗎,17年前因為他受不了先生長期家暴,就夥同情夫殺死先生,然後潑強酸毀屍,後來她又狠心殺害情夫,也震驚社會,還被稱為是黑寡婦,不過被判無期徒刑的潘明秀,關了16年後,最近獲得假釋出獄了。

  拄著拐杖、用力的撐著才能勉強走路,潘明秀身體先天有缺陷,誰想得到她身上揹著兩條人命,民國84年,台北市外雙溪發現22歲的汽車業務員徐志忠被殺害後,還潑強酸企圖毀屍,兇手就是這一頭長髮、眼睛水汪汪的弱女子潘明秀,原來她因為劈腿被情夫徐志忠發現,就痛下殺手,接下來警察發現更恐怖的事實,潘明秀不是第一次殺人,三年前潘明秀就找情夫徐志忠一起謀殺親夫周儉。

  開挖找出的男性遺體,證實了兩起命案都是潘明秀指使,潘明秀被判無期徒刑,嬌弱的潘明秀一度被說是黑寡婦,就像毒蜘蛛一樣,會吃掉自己的另一半,但反過來看,潘明秀和周儉結婚的確長期被家暴受害,情夫因為懷疑她劈腿,朝對方的妻子潑硫酸,她氣情夫欺侮女人所以才殺了他,反擊手段太過極端,潘明秀也關進監獄付出代價,漫長的16年後潘明秀假釋出獄,她低調的沒有露面,只希望外界給她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