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2:00

"醉"扯連5撞! 母子3人彈飛1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酒駕釀成可怕意外,昨天台中一名男子,酒後駕車和人擦撞,逃逸過程中又撞上騎機車,載著兒女去上學的母子三人,其中一位台中二中的女學生被撞倒在地,顱內出血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可惡的是,這輛車還繼續逃,一路又擦撞其他車輛,總共連續撞了5台車,最後才因為塞車無路可逃,被民眾給攔了下來。

  騎機車的母子三人被撞個正著,兒子飛到引擎蓋上,書包考卷衣服全都散落一地,後方駕駛嚇得放聲尖叫,媽媽痛得爬不起來,拉著兒子的手,著急大哭,因為就讀高一的女兒倒地不起,女兒送醫之後顱內出血,陷入昏迷。

  學校師生紛紛替她集氣加油,臉書擺上大家一起歡笑的合照,還親手寫下祈福的一字一句,就是要她好起來,爸爸到病房探視,看到原本成績優異的孩子,躺在病床上,心都碎了。肇事男子陳儀安,撞人之後,還倒車逃跑,一路又擦撞三輛車,最後因為塞車,無路可逃才被路人攔下來,更可惡的是,他的酒測值高達0.84,酒駕又肇事逃逸的他,自己也骨折受傷,警方必須等待他傷勢穩定,才能進行筆錄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