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母醉茫撞路樹 友人.兒子3慘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恐怖的車禍意外,而且又是酒駕惹的禍,清晨台南市一名女子酒駕,經過一處轉彎時,車子失控撞到對向的路樹,車頭嚴重變形,五個人被卡車子裡,後座的兩名乘客,還有跟5個月大的男嬰,被救出車外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台南市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一名女子酒駕在楠西往玉井區的路上,經過一處轉彎時,車子突然失控撞到對向的路樹,整輛車車頭撞得嚴重變形,車上五個人卡在車子裡,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不過,後座的兩名乘客,還有女子5個月大的男嬰,救出車外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,前座另一名乘客也重傷送醫,女子自己只受到輕傷,事後被帶往警局偵訊,面對記者的詢問,她說,因為睡著了。

  消防隊拿著電鋸破壞車體,趕著要把車上的人救出來,開車的女駕駛卡在駕駛座上,一心掛念著後座的孩子,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,卡在變形的車子裡,痛苦的不斷哀嚎,只是後座的兩名女子,還有女駕駛五個月大的男嬰,因為重力撞擊,現場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四點多,周姓女駕駛酒駕上路,在楠西往玉井途中,透過路上的監視器看到,在經過一個轉彎處時,車子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路樹,這一撞造成三死一重傷,她自己只受到輕傷,包紮後就被帶往警局偵訊,因為自己酒駕精神不濟,害死了自己的孩子,女駕駛當場落淚。

  看到她臉書裡的照片,她抱著孩子親吻,要不就是頭靠著頭幸福的笑,只是母子倆才四個多月的緣份,就因為當媽媽酒後開車,斷了這一世的母子情,這樣的結果讓女駕駛悔不當初,但是這樣的悔恨,恐怕是一輩子都抹不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