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女大生車禍不治 父母求監視畫面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一名女大生,上周五騎車上學途中,在離租屋不遠處發生車禍,雖然被送醫急救,但是還是傷重不治。事後,警方調查車禍原因表示,女大生的摩托車跟現場並沒有被追撞的痕跡,判定是自摔撞車死亡,但是女大生的父母認為,上學的路女兒很熟悉不可能會自撞,應該是被外力撞擊致死,希望當天有人剛好經過,能夠提供畫面,讓女兒不要死得不明不白。

  想到乖巧的女兒子華,歐媽媽眼淚止不住,想都想不到只是去上學,但從此卻有去無回了,一旁的歐爸爸忍著淚,拍著歐媽媽的背安慰著,歐媽媽拿出手機,LINE的留言上還留著,車禍當天一早子華提醒她,要吃早餐的貼心留言。

  他們的女兒子華,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,幾天前騎車上學途中,卻發生車禍傷重不治,來到車禍現場,路旁的護欄上長長的擦撞痕,子華被發現時,是倒臥在護欄外的草地上,只是事後警方調查車禍原因,認為子華的摩托車沒有被追撞的痕跡,認為是子華自撞摔車死亡了,這讓子華的爸爸媽媽無法接受。

  看著臉書上的照片,甜美俏皮又清秀的子華,讓家屬越想越心痛,現在他們要靠他們自己,希望好心民眾能提供,車禍當下的影片,來一起幫忙來揪出撞死人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