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8:58

推拿師情殺董娘 癱瘓夫仍不知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帶您來關心,昨天發生在嘉義縣朴子市的理髮店情殺命案,一名家族經營藥廠的49歲李姓婦人,疑似與幫丈夫復健的推拿師發生感情糾紛,慘遭對方連刺11刀殺害,死者兒子激動的出面替母親喊冤,說爸媽的感情好,這只是按摩師單方面的單戀,現在媽媽被人殺死,還不敢告訴癱瘓在家的爸爸這個噩耗。

  醫院裡放聲痛哭,李姓婦人的女兒,趕到醫院不敢相信,媽媽會被人刺殺慘死,兒子背著書包也趕到醫院,坐在急診室外掩面痛哭,把他們的媽媽殺死的,就是這名57歲的涂姓兇嫌,嫌犯跟警方供稱,會殺人是因為不滿對方要分手,死者兒子激動落淚,替媽媽喊冤,在兒子眼中爸媽感情很好,爸爸和大伯多年前一起創業,成立了藥廠和地方電視台,媽媽就在電視台的節目裡負責唱歌主持,後來爸爸兩年多前因為車禍癱瘓,就把股份全都賣給大伯,並請來涂姓推拿師來家中替老公按摩,一個禮拜1、2次。

  家屬發現推拿師竟然有追求意圖,一年前不再請這名推拿師,沒想到已經種下殺機,家屬心痛,一個好好的人被砍11刀面目全非,李姓婦人的兒女更是傷痛不已,涂姓推拿師追求不成憤而殺人,卻讓他們在母親節前夕,失去了最愛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