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酒駕狂飆撞護欄 騰空翻險撞對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是酒駕釀禍。發生在台74線道中彰快速道路,一名男子酒駕撞車擦撞到護欄,因為車速過快,車子竟然騰空翻了一圈半,還差點飛到對向車道殃及無辜。3號下午兩點多,台74線道中彰快速道路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陳姓男子酒駕,結果撞車後又擦撞護欄,因為車速過快,車子竟然在騰空翻了一圈半,撞破護欄,還差點飛到對向車道去,讓對面車主嚇死了,酒駕的陳姓男子目前還在醫院急救。

  快速道路開到一半,半空中忽然出現一台車在飛,黑色車子騰空,車輪還在半空中,車速快撞擊力道太大,讓車子不斷翻滾撞斷護欄,黑色車翻了一圈半,才又掉在馬路上,碎掉的護欄,噴向對面車道的車子,嚇的路過駕駛猛踩剎車,救護車緊急趕到,趕緊把傷者,抬出來送醫,原來開車的陳姓男子,3號下午酒駕開上中彰快速道路,變換車道時,先是撞上另一部小客車,又擦撞護欄,車速過快,才會讓車子不斷翻滾,陳姓男子還在急救中,所幸被他撞到的車子,都沒人受傷,只是又一起的酒駕釀禍,儼然成了威脅路過駕駛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