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2歲童死角衝出 車主2秒急煞保命!

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馬路上,家長們一定要看緊好小孩子。接下來這段畫面太驚險,一名兩歲男童,突然從路邊衝出來,汽車駕駛差一點撞上,還好緊急剎車,小男童只受到皮肉傷。但男童父親痛罵駕駛林先生,說他開車沒看路,讓林先生覺得很冤枉,明明就是家長放任小孩在馬路上亂跑,要不是他反應快,男童恐怕會有更大傷害。

  一名林先生開車經過巷子,忽然一名2歲男童,從路邊衝過馬路要上爸爸的車,林先生嚇壞了,2秒把車停住,讓小朋友腳趾頭只受皮肉傷,但男童父親痛罵林先生,說他開車沒看路,林先生覺得冤枉,家長放任小孩在馬路亂跑,從死角竄出,要不是他反應快煞住,男童恐怕不會傷勢這麼輕。林先生在巷子裡頭開車,看到右前方一名短褲男,把車停在路中間,林先生只好把車往左靠,這時恐怖的來了,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2歲男童,頭也不抬,就往車頭撞過來,林先生嚇死了,緊急剎車。

  畫面再看一次,短褲男就是2歲男童父親,把車停在家門口對面,看到林先生車開過來,也不管,打開車門叫兒子上車,男童一股腦往前衝,幸好林先生車速只有20公里,反應又夠快,45秒時男童從死角跑出來,他只花了兩秒鐘,就把車停住,男童只有腳趾頭皮肉傷,沒想到男童父親興師問罪,罵林先生開車不看路,這可讓網友看不下去,有人說小孩穿一身黑,又從死角衝出來,自己開可能就會輾過去,還有人說爸爸在右邊開門轉移注意力,兒子從左邊衝出來攻擊,誰閃得過啊,警方認為這起車禍雙方都有過失,還是要呼籲家長,小朋友過馬路一定要陪同,以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