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黃燈搶快急煞 兩台機車撞成一團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真的不要急,也是搶快出意外。獨家來看,高雄一台機車,在這個車流量很大的十字路口,加速闖黃燈,因為路口太大闖不過去,緊急在路中央煞車,後面跟著一起闖黃燈的一部機車,煞車不及,兩台機車撞成一團。

  別因為搶快幾秒造成意外,高雄時十分熱鬧的博愛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,一台機車因為看到黃燈沒有停,反而想加速衝過去,沒想到路口太大,他緊急在路中央剎車,但後面緊跟著另一台機車,本來想跟著他一起闖黃燈,最後煞車不及,直接追撞上去。

  畫面中,是高雄博愛路和明華路口位於市中心,車流量大,這時號誌轉成綠燈,橫向一個騎機車阿伯發現闖不過去,緊急剎車在馬路中央,沒想到意外發生,後面另外一台機車,完全沒煞車就追撞上去,瞬間連人帶車彈飛到空中,重重摔落地面,倒地的騎士爬起來,但也一臉莫名奇妙,原來他跟前面這個阿伯,都想趁著黃燈闖過馬路,沒想到阿伯突然剎車,跟在後面的他才會追撞。

  我們回到事發的這個路口,位於市中心,車流量非常大,但還是有非常多機車騎士,根本不守交通規則,有的是看到橫向變紅燈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闖過去,有的是號制變綠燈前兩秒,就先偷跑,也有很多騎士習慣闖黃燈,但看看這個路口有30米寬,號制從黃轉紅只有3秒,根本闖不過,還是提醒黃燈號誌是要大家減速,要是搶快幾秒,黃燈催油門,像這樣發生意外可非常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