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轎車突換車道 貨車撞槽罐車1死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江蘇這輛小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,突然變換車道,導致旁邊的小貨車來不及反應,失控打滑,衝向對面車道,與一輛槽罐車相撞,還衝出護欄,接著車子起火燃燒。整起事故造成小貨車駕駛死亡,6人受傷。

  驚險瞬間,大陸江蘇一條高速公路發生了一起連環大車禍,一輛小轎車高速變換車道,導致一旁的小貨車來不及反應,車身失控打滑,衝向對面車道,與一輛槽罐車相撞,衝出護欄,整起事故造成小貨車駕駛死亡,6人受傷。

  高速公路上,一輛小轎車突然變換車道,導致一旁的小貨車失控打滑,衝進對向車道,直接與槽罐車相撞,兩車衝出護欄隨即起火燃燒,仔細看這驚險一瞬間,黑色小轎車無預警,左切內側車道小貨車來不及反應,緊急煞車失控開始打滑,它先撞到右邊的卡車,又90度大轉彎衝進對向車道,剛好被槽罐車迎面撞上,兩車翻越護欄邊坡隨即燒了起來,警消趕往現場灌救,不過兩輛車依然全毀被燒得只剩骨架。

  這場連環車禍中,小貨車多次碰撞駕駛當場死亡,還造成其他車輛有6人受傷,這麼嚴重全都是因為小轎車,違規高速變換車道,詳細事發原因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