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8 18:57

只為8千元! 狠男撂3人殺女棄屍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只因為八千塊就痛下殺機,這是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,和女同事交往,後來兩人分手,莊姓男子、因為還不出欠女友的八千塊,就和三名同夥預謀殺人,把女友騙到山上,把人勒斃棄屍,三天後女友同事發現人失蹤報警,不過莊姓男子可能為求減刑,跑去警局自首。

  只因為八千塊就痛下殺機,這是新北市一名曾在賣場當保全的莊姓男子,和朱姓女同事交往,後來兩人分手,莊姓男子還不出欠女友的八千塊,就和三名同夥預謀殺人,把女友騙到山上,還勒閉棄屍,三天後女友同事發現人失蹤報警,不過莊姓男子已經搶先一步,去警局自首。

  3台機車鑽進巷子,機車上4個人,神情看起來有點不安,因為他們計畫好,為了八千塊謀財害命,穿著短褲的朱姓女子,看到朋友到了趕快出來,渾然不知大難臨頭,她先是走到莊姓前男友的機車,不知殺人兇器童軍繩,就藏在機車內,畢冊中對著鏡頭很害羞,朱姓女子建教合作,三年前到台北大賣場工作,卻遭前男友無情殺害,父母看到女兒遺體無法置信,走在最前面,就是下毒手的莊姓前男友。

  

  曾在賣場當保全,和朱姓女子從同事變情侶,每天載女生上班,後來分手,為了八千塊的債務,莊姓嫌犯和同夥,把前女友帶到土城這偏僻山區,趁前女友不注意,莊姓嫌犯從後面勒住她的脖子,手沒力,還叫李姓男子接手,兩人聯手把前女友勒斃,丟在山溝中,嫌犯姐姐,不敢相信弟弟成了冷血殺手,但莊姓嫌犯,知道前女友提款卡密碼,把戶提領一空,沒想到裡面只有9000塊,三天後,女友同事,發現她都沒來上班,很奇怪報警,莊姓男子為了求減刑跑去自首,供出其他嫌犯,才讓這起預謀殺人的命案,曝了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