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2:00

高速公路突拋錨 下車警示遭撞斃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林姓男子前天晚上11點多,開車在中山高泰山路段發生車禍,林姓男子停在中間車道,要下車去後面擺警示標誌,後面一台車子因為下雨視線不良,直接撞上林姓男子,林姓男子被撞到自己車子上再被彈飛,當場慘死。其實一般人以為發生事故不能移車,國道警察說,因為國道車速快,車禍後要盡量把車移道旁邊報警,以免發生危險。

  被追撞的黑色轎車,整個車屁股都不見,零件碎滿地,高速撞上的銀色休旅車,安全氣囊全爆開,引擎蓋凹了一大塊,金屬做的車子,都撞的這麼慘,被夾在中間的林先生被撞得血肉模糊。警方到場,只看到鞋子掉在路中央,但林先生人不見,仔細找了,才發現他整個人被撞飛到路邊。

  17號晚間,中山高上的這起車禍相當離奇,開著黑色轎車的林姓駕駛從逃園下班要回家,發生車禍,他把車停在中間車道,下車要去後面放告示牌,結果一台銀色休旅車因為天黑加上又下雨,視線不良,直接攔腰撞上林姓駕駛。強大撞擊力,讓他當場慘死。

  雖然一般人第一印象,是車禍後不能隨便移車,但因為高速公路車速快,如果把車停在中間,很容易追撞,所以一但發生事故,如果車子還能動,就想辦法開到路邊再報警,以免這樣的追撞意外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