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2:00

暴雨淹慘了! 娃娃車拋錨嚇壞10童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受低壓帶影響,氣象局持續發佈大雨特報,沒想到午後大雨,差點讓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回不了家‧台中一輛幼稚園娃娃車,遇到大雨水淹輪胎,車上十多名小朋友嚇得不敢下車,受困20多分鐘,好不容易等到水退了,駕駛才重新啟動車子,把小朋友送回家。

  午後雷陣大雨,短短幾分鐘,台中豐原這條馬路,已經積水成河,水淹半個輪胎那麼高,大車小車就像船一樣,在水上通行,但一輛娃娃車,就是冒險通過,拋錨在路邊。

  雷聲大作,雨勢不斷狂下,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,娃娃車上十多名小朋友,困在車內,根本不敢下車,等了二十多分鐘,好不容易雨勢變下,積水也退了不少,老師趁著雨勢變小,趕緊讓小朋友下車。

  幼稚園表示,當時小朋友都嚇到了,但水勢真的太大,下車也很危險,才會在車上等了二十多分,還好車子引擎恢復動力,駕駛趕快開到路邊,讓孩子上車,平安送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