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2:00

毒蟲爸媽偷回收被逮 幼女餓肚哭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一對毒蟲夫妻,不工作,缺錢買毒,就帶著兩歲女兒到超商外偷空酒瓶變賣,這次被員警逮到,一家人被帶回派出所,小女娃當場大哭,大喊肚子好餓,讓員警好心疼,捐錢又擔心被毒蟲爸媽拿去買毒,於是買泡麵和奶粉,通報社會局,希望他們別再讓小孩餓肚子。

  高雄一對毒鴛鴦夫妻,因為缺錢常趁半夜跑到超商外偷空瓶子變賣,甚至都帶著才兩歲的小女兒。員警接獲報案,在路上把這一家人攔下來帶回派出所,小女娃當場哇哇大哭,喊肚子好餓,讓員警好心疼,但就怕給夫妻救助金會被拿去買毒品,最後員警是掏腰包買了泡麵、奶粉等食物,希望這對失職爸媽不要再餓著可憐的孩子了。

  超商監視器拍到,一對毒鴛鴦夫妻,趁著大半夜沒人偷偷跑到超商外,搬走一箱箱的空酒瓶,打算拿去賣錢,他們就這樣偷遍三民區各超商,每次行竊,都帶著兩歲小女兒;另一段監視器拍到,夫妻倆用安全帽遮住車牌,正在運送酒瓶,而兩人中間夾著一個小小的身體,是他們的小女兒,跟著爸媽到處偷東西,要不然就沒有東西吃。

  員警將這一家人攔下來,帶回派出所,可憐的小妹妹當場大哭,不是因為嚇到,而是她肚子好餓好餓,員警買了便當讓小妹妹果腹,這對失職的爸媽才說,就是因為沒錢養小孩,才帶著孩子偷瓶子。

  雖然心疼,但員警就怕捐錢出去,會被夫妻拿去買毒品,最後買了泡麵、奶粉,訓斥這對爸媽不要再餓著孩子,也通報社會局介入,希望幫助可憐的兩歲小女孩,可以脫離和爸媽這樣半夜偷竊,卻有一餐沒一餐的悲慘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