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2:00

北捷首宗殺人案 冷血鄭捷砍死4人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關心這起台灣首宗驚悚的台北捷運殺人案。21歲的東海大學大二生鄭捷,昨天下午四點多,帶著兩把尖刀,龍山寺往江子翠站的車廂內,瘋狂砍殺乘客,造成4人死亡,21人受傷。他選擇這段路程最長的路段,從第五節車廂開始,一路殘殺乘客,最後到站,他還走出車廂,想繼續行兇,最後被英勇的民眾壓制。被逮之後,他毫無悔意,被移送時,被民眾氣憤追打,目前已經被依殺人重罪,裁定收押。

  國內史上頭一起公共場所無差別殺人案,就讀東海大學的21歲鄭捷,帶著兩把尖刀,從捷運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,連續砍殺26人,造成四人死亡,21人輕重傷,被逮後毫無悔意,砍殺對象隨機挑選,沒有針對特定人士,手段兇殘,最後被民眾包圍壓制,被警方送往警局的過程中,許多民眾氣憤追打,新北地檢署依殺人重罪將他收押。

  21歲的鄭捷,被警方帶到警察局,氣憤的民眾不斷追打,警方從下車到進入到局裡,整整花了六分鐘才順利把人帶進去,鄭捷臉上面無表情,為了避免民眾聚集,警局門口還特別加派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