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5 18:58

連續砍人1死2重傷 假釋犯涉重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柳營連續砍人案,造成三名遇襲的被害人一死兩重傷,警方根據線索,逮捕一名70年次的涂姓嫌犯,在他的機車和衣褲上發現血跡,正在緊急進行比對,而涂姓嫌犯因為有性侵、毒品、竊盜前科,被判16年有期徒刑,最近才被假釋出來,現在有可能涉入連續砍人案,也讓租房子給他的房東嚇壞了。

  涂姓嫌犯的爸爸,癱坐在沙發上,被警方訊問,因為他的兒子,涉嫌犯下連續砍人案,造成一死兩重傷,傳出找到了連續砍人狂,租房子給涂姓父子的房東,簡直嚇壞了,因為,涂姓嫌犯曾經出言恐嚇過他們,房東的說法,更讓警方相信涂姓嫌犯的性格,可能是犯案的重要關鍵。

  不過怎麼找到他的,回顧這個半月的三起砍人案,從10號的急水溪堤防旁,到24號晚間,奇美醫院對面產業道路,以及福德二街,這三個地點,都在三公里內,騎車不到5分鐘的車程,因為案發地點,都在只有當地人熟知的小巷弄和偏僻地點,根據被害人說,被襲擊後,嫌犯立刻逃逸無蹤,警方立刻從地緣關係去著手,有前科只是線索,令警方訝異的是,在嫌犯家中逮到人時,在他的衣褲及這台銀色機車上居然發現血跡,現在已經送去比對。

  根據資料,今年32歲的涂姓嫌犯,有竊盜、毒品、和性侵前科,被判16年有期徒刑,最近才剛假釋出來,不過對於犯行他完全否認,雖然還不確定砍人犯就是他,但小鎮的恐怖殺人事件,已經讓居民,嚇到晚上不敢出門,居民只希望,警方快點破案,還給純樸小鎮,平靜單純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