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公車狼伸鹹豬手 性騷2乘客被逮

陳俐吟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色狼,趁著搭公車時,對兩名女乘客性騷擾,其中一個被害人,嚇得當場大哭求救,不過色狼卻否認犯案,還好一名女乘客出面指認,正義姊挺身而出,讓警方逮捕這名色狼現行犯。

  一大清早,公車上擠滿準備上班的民眾,突然傳出淒厲哭喊,被害人他把那個東西拿出來。女乘客崩潰痛哭,時間往回推,這名拿黃色雨傘的男子一上車,明明車上空位還很多,他偏偏選擇,緊貼女乘客身後,左手,還不斷在乘客的腰邊,來回移動,這名女乘客敢怒不敢言,把身體挪了一下,男子縮手往前尋找下個目標。過了不久,就被控訴性騷擾,雖然男子不斷否認犯案,但短髮女乘客,挺身而出,指證歷歷。司機先生他在後面已經犯案,司機將車停靠路邊,打電話報警,一手還緊抓嫌犯,怕他偷溜。

  男子眼見逃不掉,乖乖鞠躬道歉,坐在座位上,警方獲報,馬上到場了解情況,員警將男子受害女子,還有願意作證的女乘客,通通帶往派出所,這名27歲的男子,是名廚師,而且有女朋友,雖然他辯稱,沒有磨蹭2名女乘客,但畫面會說話,男子仍被移送法辦,有沒有不是他說了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