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2:00

學生調皮露內褲 女教官指控性騷

謝忠義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現在學生們的品德,真讓老師家長們頭痛。有教官控訴學生性騷擾,也有家長因為孩子當小偷,顏面無光。

  先來看,校慶活動,學生跳舞卻拉下長褲,露出花內褲搞怪,卻被女教官指控性騷擾。現在學校決議,性騷擾案成立,要求學生道歉,但學生嚇壞了,沒想到開玩笑成了性騷擾。

  彰化一名高中學生,校慶彩排時,拉下長褲,露出花內褲搞怪,卻被女教官指控性騷擾,學校決議,性騷擾案成立,把學生嚇壞了,原本只是跳舞露內褲秀創意,卻演變成性騷擾,學生家長無法接受,說就像恐龍判決的翻版。

  學生彩排舞蹈,扭個腰,轉過身,最後一個動作拉下長褲,秀出花內褲,以為可以搏得笑聲,卻惹來女教官指控性騷擾,讓學生更驚訝的是,校方判定女教官勝訴,學生必須道歉,上法規教育課程,家長聽到後大罵,簡直像恐龍判決。學生因為搞笑動作,被判性騷擾在校園引發震撼。

  之前台中一中學生,校慶穿紅內褲進場讓全校HIGH翻天,成大集體穿花內褲搞怪秀創意,這些尺度都大過被告的彰化高中生,難道所有學生都得因此扣上性騷擾的大帽子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