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2:00

智擒搶匪! 騎士直接載到警局抓人

許哲瑜 編譯

  當你遇見一樁搶案就在眼前發生,你會怎麼做。在大陸廣西,有位機車騎士目睹了一旁有個男子搶奪女子的包包,他沒有視而不見,反而詢問搶匪要不要上他的車,機車騎士在途中就順勢加速騎進警察局,跟警方合力把搶匪制伏,大家都說他真是智勇雙全。

  監視器清楚拍下,一名男子尾隨一名女子,已經鎖定目標想要搶女子的包包,他越靠越近直接搶了就跑,這時一旁的機車騎士看在眼裡,立馬掉頭追人他本來想跟搶匪搏鬥,但突然想到一個妙計,機車騎士又想到,途中有間派出所,他就出其不意的「路過」,加速衝進警局,搶匪突然發現上當了,想往外衝但兩名員警馬上上前壓制他們,發生一陣扭打,一旁的民眾也來幫忙,機警的把門關上,終於眾人合力,將搶匪繩之以法。

  這麼多人幫忙,讓受害女子非常感動,看看機車騎士,智取擒賊的英勇行為,大家都佩服,他真是智勇雙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