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北捷效應 男揮刀練武嚇壞鄰居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樣惡鄰居,受到北捷事件的影響,現在不少人看到刀子,都會特別敏感。高雄就有一位曾姓男子,一大早在自家門前揮舞大刀,嚇到附近民眾,有人趕緊報警,但警方卻表示,因為男子沒有傷人,無法可管,不過居民氣的說,難道警方真的要等出事了,才會處理嗎?

  畫面中,男子口中發出喝,哈的聲音,看起來像在運動,但仔細看他的雙手,居然是拿著兩把銳利的大刀,男子的舉動看起來真的很嚇人,看看旁邊有人車經過,要是一個不小心刀飛出去,很容易傷到人,因為才剛發生北捷事件,弄得大家人心惶惶,我們也找到事發地點,鄰居說,男子姓曾,在這裡賣壽桃塔,當天他挑早上6點半揮舞雙刀,讓旁邊賣早餐的女店員真的很恐慌。

  為何要在大門口揮刀當運動,男子低調在家門內不願出來回應,但因為男子長期和鄰居不睦,有時推倒機車,有時亂丟垃圾,當天他揮刀時,有人嚇得趕快報警,但警方卻說,無法可管,因為男子沒有傷害別人,所以警方也只能勸導,但這樣消極的態度也讓居民不安,難道真的要等事情發生,警方才有辦法保護大家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