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嫌開太慢起爭執 惡駕駛持鋸砍人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名35歲的休旅車駕駛,因為開車速度慢了一點,被後方黑色轎車駕駛狂按喇叭逼車,休旅車駕駛不滿,下車理論,對方居然從車廂拿出鋸子和棍棒,對他猛砍亂打,導致他頭部被砍一條長達20公分的刀傷,直到休旅車駕駛老婆大喊,不要打了,兩名砍人的男子,才逃離現場。

  白色休旅車和黑色轎車,停在路中央,雙方駕駛下車理論,還傳來尖叫聲,光天化日下,因為行車糾紛,居然有人拿著鋸子和棍棒,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,還原當時狀況,白色休旅車駕駛,疑似開太慢,被後方黑色轎車,狂按喇叭,休旅車駕駛不滿,下車理論,沒想到,對方居然拿出鋸子和棍棒,一陣狂砍亂打,不但休旅車擋風玻璃,被打碎,車主還因此受傷。

  直到休旅車駕駛老婆,大吼,不要打了,兩名打男子人,才揚長而去,這起行車糾紛,就發生在國小前,地上還血跡斑斑,警方要揪出砍傷人的嫌犯,深怕這起意外,成了小學生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