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8:57

要8歲女顧1歲妹 失職爸堅不認錯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單親爸爸,竟然將八歲女兒當成小媽媽,要她照顧一歲的女兒,不但要女兒半夜泡牛奶,還得推嬰兒車包便當回來給他吃,社工斥責他太沒責任,裁罰他上親職教育,他竟然認為自己沒有錯,還帶著八歲女兒出面駁斥,要女兒幫他背書。

  林姓男子大吐苦水,還說社會處汙衊他,男子帶著八歲女兒一起,讓女兒幫他說話,父女倆說著說著還哭了。事件起因,是男子被社工發現,他讓八歲女兒當小媽媽,照顧一歲的妹妹,半夜得起來泡牛奶,放學還得推嬰兒車,到奶奶開的小吃店,包便當回來給爸爸吃,社工認為爸爸只生不養,要他上親職教育,但男子不服氣,還嗆聲說,他大女兒照顧小孩的能力,比很多大人還好,這種態度讓社會處很擔憂。

  這個爸爸工作不穩定,曾經到賣場偷東西說要給孩子吃,員警買了一袋雞腿,讓他帶回家,他卻凍未條,自己在派出所就吃了起來,接二連三被發現不負家庭責任,法院最新裁決,強制要求他,得上49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,讓他好好檢討檢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