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2:00

注射微晶瓷隆鼻 女眼中風幾全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是微整形出意外,有民眾向立委投訴,到台南一間知名的診行診所,花了12萬,作微晶瓷隆鼻等三項手術,卻變成眼中風,眼睛看不見了,無法工作。但這間診所卻說,他們只是出借場地給醫師,這個意外,是醫師的個人行為,診所無法負責。

  立委陳亭妃召開記者會,控訴醫美診所。一名羅小姐向她投訴,去年花12萬打微晶瓷隆鼻、自體脂肪豐頰等三項手術,沒想到隆個鼻,最後卻變成眼中風,但診所表示,這屬於醫師個人醫療行為,他們只是承租場地給醫生,無法負責。目前整起案件,正在訴訟中。

  不斷啜泣,講到聲淚俱下,羅小姐萬萬沒想到,去隆個鼻,最後竟然變成眼中風。羅小姐手術醒來,不是鼻子傷口痛,是眼睛痛,睜開左眼,一片黑青。

  2009年至今共有111件的醫美申訴案,在立委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,羅小姐指控,原本只有要打維晶瓷隆鼻,但醫生鼓吹他可同時進行自體脂肪豐頰與其他手術,因此去年7月4號,他花了12萬全身麻醉整形,明明沒有整眼睛,最後卻讓眼睛受了傷。

  「他們沒有叫救護車,只是帶我去一般診所,診所說我這太嚴重,最後轉到成大醫院」,指著眼球受傷的照片,羅小姐說,黃色一點一點的,就是微晶瓷,因為打進了視神經內,才會造成眼睛中風。求證診所,目前暫無回應。

  診所表示,這屬於醫師個人醫療行為,他們只是承租場地給醫生,無法負責,之前協調時,醫生願賠100多萬,但羅小姐覺得不合理,因為擔任美髮設計師的她,最需要的就是眼睛,如今無法工作,讓她身心受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