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2:00

彰化惡火奪五命 僅屋主兒子逃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場火,奪走五條人命,也燒毀了一家的天倫夢,唯一逃過一劫的,是在台北就讀市立體育學院的兒子,他接到噩耗趕回家,一夕間親人全走了,震驚又難過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彰化凌晨一場大火,奪走祖孫三代5口性命,唯一逃過一劫的,是在台北就讀市立體育學院的兒子,他接到噩耗趕回家,卻面對最重要的親人,被燒成焦屍,震驚與難過全寫在臉上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大火燒毀麵包店,帶走祖孫三代5口性命,唯一倖存的兒子何欣懌,就讀台北市立體育學院,接到噩耗趕回家,無法相信最親愛的家人,竟然一起葬生火窟,表情木然,不發一語,因為怎麼樣也沒想到,這次從台北趕回家,竟然面對這種悲劇。

  

  5名死者被發現時,遺體已經焦黑,無法辨認。警方從戶籍資料,初步判斷,是屋主夫妻何南昇陳萱洳,和八十多歲的父母,還有就讀員林家商的女兒何香蓉。何香蓉臉書上留著自拍照,清純大眼微笑面對鏡頭,還有一張張和同學的合照,大家一起背書包,擺出俏皮鬼臉,沒想到感情最好的同學,卻因為一場來不及逃生的大火,再也沒辦法回到班上一起上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