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0 18:58

台中民宅惡火奪3命 疑人為縱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疑似機車縱火,燒死三個人,台中市平等街一戶木造房子,今天凌晨發生大火,火勢迅速延燒,燒到屋頂塌陷,從事代書的屋主和太太以及哥哥,三個人來不及逃生,被燒死在屋內,由於目擊者聽到有碰的聲音,接著騎樓一部機車起火,警方懷疑有人為縱火的可能。

  暗夜大火,火勢從屋頂竄出,燒得猛烈,紅色火光夾雜濃煙往上衝,還看見火星不斷跳躍,消防員架梯子,冒險到二樓,往窗戶噴水,起火的房子,是木造建築,屋頂一下子就被燒到塌陷,機車著火,延燒到整棟木造房屋,陷入火海,旁邊的一棟公寓和二百多年的媽祖廟,也差點被波及,信徒急忙搶救神像,數十尊神像逃過一劫,全擠在騎樓。

  平安,大家慶幸平安無事,但卻有人發現,屋主一家人都沒逃出來,裡面還有人,消防員打開鐵捲門搜尋,找到一名男子,從事代書的郭姓屋主被燒死,陸續又發現他的太太和哥哥也不幸葬生火窟,死者從事代書,處理土地買賣,是否因此得罪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訪相關人員,進行偵訊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