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油門當煞車! 休旅車撞9車害死婦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起不幸的車禍意外。台北市一名男子,昨天晚上開車,載著哥哥和朋友,行經天母中山北路六段,沒想到男子誤把油門當成了煞車,車子暴衝,先撞上一名等紅燈的婦人,再連撞九台車。被撞的婦人,剛參加完同學會,過個馬路就到家,沒想到被撞,全身骨折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母親非常自責,今天在派出所,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。

  台北市天母一對在印刷業上班的林姓兄弟,昨天晚上應酬完,開車送大股東回家,開車的弟弟誤把油門當剎車踩,車子失控撞上路旁等紅燈的婦人,又連撞九台車接著翻覆,被撞的蕭姓婦人,全身多處骨折傷重死亡,她就住在馬路對面的公寓,參加完同學會要回家,在巷口等紅燈,卻在離家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被撞死,肇事駕駛的母親很自責,在派出所向婦人先生下跪道歉。

  休旅車高速往前衝,車子已經完全失控,前面這個彎過不去,休旅車直接往路邊撞下去,穿著灰色衣服的蕭姓老太太,走在路旁,準備等紅燈要回家,休旅車撞,她來不及反應,直接被車子夾住,休旅車速度太快,繼續往前撞,接著翻倒在路中間,事故現場,一片狼藉,休旅車車頭全毀玻璃粉碎,近百公里的速度,連撞九台車,消防隊趕來,拼命急救,老婦人躺在路中間,一動也不動。

  蕭姓老婦人,家住在斑馬線對面的兩千萬公寓,參加完同學會,等紅燈要回家,卻在離家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被車撞飛,老婦人的先生和家屬到醫院,抱在一起,崩潰大哭,嫌犯頭上包著紗布,他就是開車的林姓男子。15號晚上,他和同公司的哥哥,送大股東回家,因為把油門當成剎車踩,車子高速失控,闖下大禍,兄弟倆酒測值都是零,林姓男子被帶去派出所,相當後悔。

  甚至連老母親都在警局內,向死者丈夫下跪道歉,但再多的對不起,還是改變不了,老婦人命喪自家巷口的不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