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8:58

8歲童解剖無外傷 遭虐活活餓死?!

詹維耕 王永秦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歲女童疑似餓死,台北市中山區八歲陳姓女童,四月二十號被媽媽發現沒有呼吸,送醫後不治,疑似被餓死,院方認為女童死因不單純,因為女童到院時體重只有八公斤,身高也只有九十公分,檢警解剖後女童沒有明顯外傷,將深入追查許姓母親是否涉嫌虐待。

  四月十九號深夜,陳姓女童的媽媽抱著她下樓,先是在大街上閒晃,東張西望,看起來不像在等救護車,可以看到陳姓女童的雙腳自然垂下,沒有活力,半小時後,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媽媽,把身穿紅色小洋裝的女童抱回大樓,在一樓的走廊上走來走去,經過的住戶也沒有發現,其實陳姓女童趴在媽媽肩上,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  小女童送醫時,體重只有八公斤,身高九十公分,全身只剩皮包骨,可能因為營養不良,疑似生前遭受虐待,活活被餓死,警方介入調查,據了解,4/19,小女孩臉頰受傷,母親要求去睡覺,半夜發現沒呼吸,4/20,深夜12點抱出門,在附近遊蕩半小時後送醫,凌晨四點宣告不治。

  4/22,女童解剖無明顯外傷,女童的奶奶面對這樣的結果,也不願意表示意見,女童的母親離婚後就獨自扶養女兒,住在中山區的小套房,對門的鄰居好幾天沒看到她出門,擔心的報警處理,還好她只是在房間裡睡覺,但是看看流理臺上堆積的垃圾,讓人想起小女童悲慘的生活,陳姓女童母親有沒有涉嫌虐待,警方還要調查,但是看看這樣的環境,陳姓女童母親肯定沒有好好對待她的女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