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8:58

骨瘦1歲童傷痕累累 疑遭虐死

黃佩華 黃俊杰 林志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大人貪玩,小孩何辜。桃園一名一歲四個月的男童,今天凌晨五點,被媽媽和同居人送到醫院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因為男童瘦到皮包骨,臉也有瘀青,被院方懷疑虐童通報。媽媽供稱和同居人去網咖,凌晨回家才發現孩子倒在床下,不知道為什麼受傷。

  醫院監視器,畫面中一男一女,前後走進醫院急診室,卻看不出絲毫焦急,但這時在媽媽懷中,用夾克裹著的兒子,已經沒了生命徵象。派出所長說,傷勢情況,阿公提供照片,才一歲四個月大的男童,卻是骨瘦如柴,體重和同齡的孩子相比,連一半都不到。身體還有多處瘀青,臉頰疑遭重擊凹陷,今年過年才看到孫子的阿公,也很心疼。男童阿公說,「半年不見當時還好」,網咖監視器,男童媽媽19歲,離婚後帶孩子和人同居,平時兩人都晚出早歸,泡在網咖到天亮。

  媽媽供稱,凌晨出門把孩子丟在家裡,回家才發現兒子倒在床下,沒生命跡象。但男童遍體鱗傷,兩人卻都推說不清楚。殯儀館追打,男童媽媽供稱,失業一陣子買不起奶粉,改餵鮮奶或飯,兒子可能因此比較瘦小,今天凌晨趁小孩睡著,請男友幫忙照顧,到網咖上網找工作,男友過沒多久也來。直到凌晨四點回家,才發現小孩摔床下,可能才會有傷,但檢警不放過蛛絲馬跡,將擇日解剖,要釐清可憐男童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