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5 12:00

餵母乳毒死女嬰 婦遭判刑20年!

薄懷鄭 編譯

  怎麼會有這樣不顧孩子的媽媽,美國有一位39歲的媽媽,因為要緩解車禍帶來的疼痛,竟然不顧女兒的性命,繼續服用含有嗎啡的止痛劑,最後導致才一個多月大的女兒,吸食含毒的母乳過多致死,遭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。

  母乳好處多多,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但媽媽餵母奶時一定要非常小心,自已吃的東西,這名住在美國卡羅萊那州的,39歲媽媽史蒂芬妮格林,就因為餵母奶,讓女兒丟了性命,原來曾出過車禍的格林,因為留下疼痛的後遺症,必需服用含有嗎啡的止痛劑,但曾擔任過護士的她,明知懷孕和哺乳期間,服用止痛藥的風險,確向醫師隱瞞懷孕,以便得到處方,還哺乳自已才6個星期大的女兒,導致女兒吸收過量嗎啡致死。

  因此法院裁定她,虐兒謀殺罪成立判刑20年,這也是美國第一次有母親被控,透過母乳內的物質殺死嬰兒,此外由於格林涉嫌,以欺騙性手段獲取毒品,還得面臨另外38項指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