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17歲媽託付2歲兒 慘遭男網友虐死

許文男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發生了疑似虐童案件。地點在高雄,一位才17歲的單親小媽媽,認識29歲的男網友,這個月初從台北帶著兩歲兒子到高雄來找網友,為了找工作,把兒子託給男網友照顧,這期間只用LINE來關心小孩,結果8號下午,男童在男網友家中跌倒昏迷,緊急送醫後不治,警方調查發現,男童身上滿是傷痕,可能是被虐而死。

  手機畫面裡,才兩歲的小男童,好開心地跟媽媽學數數,又是拍手又是大笑,模樣好可愛,難過的是,小男童卻已經疑似被虐待而死,從台北趕到醫院的阿公,拿出乖孫的照片,心都碎了,阿公說,原本孫子和17歲的女兒,都一起住在新北市,最近女兒認識一個住高雄的男網友,這個月初就被網友帶到高雄來,女兒可能是要找工作,就把孫子託給男網友照顧,阿公氣憤地說哪知道這男網友,心這麼狠竟然虐打孫子,害孫子無辜喪命。

  警方表示,男童是在八號下午,在男網友家中跌倒昏迷,被送醫急救到九號凌晨不治,男童遍體鱗傷,懷疑遭受虐待,而男童的母親則跟警方說,在找工作這段期間,她都只用LINE來了解兒子狀況,對兒子的死,並不怪罪男網友,目前檢察官正要勘驗,釐清男童的真正死因,令人最悲傷的是,這活潑天真的身影,已經再也沒有機會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