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排水底座倒塌 打工少年1死1傷

廖學賢 吳芃鋅 張春峰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北港一處工地,上午發生工安意外,道路倒塌,剛好壓到兩名工人,造成一死一傷,這兩名工人都只有十六歲,才國中畢業,為了家計到工地打工,其中一個少年的阿公也在這裡工作,親眼看到孫子被壓死,無力搶救,一臉茫然。

  徒手慢慢挖,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出動挖土機吊車,加速搶救,16歲曾姓少年被夾在和土堆之間,表情痛苦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經過三個多鐘頭,見到的已經是冰冷遺體,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上午九點,兩名趁著暑假打工的未成年學生,進行施工,寬100公尺高2公尺的擋土牆,原本外傾隔天就要扶正,但疑似是下雨後土石鬆軟,突然倒塌,其中一人及時跳出,但雙腳被緊緊壓住,另一人遭到活埋。

  死者阿公,也在工地工作,目擊整段過程,嚇得眼神空洞一臉茫然,而另一名傷者送到醫院,血漬沾滿整張病床,棉被蓋著頭驚魂未定,腳傷的很重,倒塌的有一半是中空的,可能因此不穩倒塌,造成一死一傷,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要釐清意外發生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