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蛇蠍陸女殺男友 前夫慶幸撿一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同樣是震驚社會的殺人分屍案,兇手黃靖雯冷酷無情,而他的前夫從媒體得知消息,非常驚訝,1997年前夫娶了黃靖雯,隔年她懷孕,卻執意墮胎,拿到台灣身分證之後,就頭也不回的離婚求去,當時前夫哭著要她留下,但現在卻覺得自己像是撿回一命。

  蛇蠍女黃靖雯,手刃男友分屍,前夫從媒體知道她的消息,覺得彷彿撿回一條命,1997年前夫娶了黃靖雯,她來台半年就說要當看護搬出家門,每星期回家,隔年她懷孕,卻趁著回大陸探親墮胎,拿到身分證之後,頭也不回的離婚求去,當時前夫哭著要她留下,但現在卻覺得像是撿回一命。

  黃靖雯從中國嫁來台灣,就嫁到這裡,台中石岡的山區,前夫是他,兩人甜蜜的結婚照,前夫說如今想來心裡發毛,把相片全燒了,前夫說兩人1997年結婚,黃靖雯來台半年就說要當看護搬出去,結婚隔年黃靖雯懷孕,胎兒六個月,她返鄉回大陸竟然墮胎,後來兩人多次為了台灣身分證大吵。

  黃靖雯對外說前夫好吃懶做,害她要去按摩店討生活,前夫反駁,雖然身體不好長期洗腎,但是一直有工作,還出資15萬讓黃靖雯做生意,花20萬讓她弟弟治療肝病,兩人婚姻果真在,黃靖雯拿身分證後畫下句點,前夫說當時哭著求她留下,現在反過來,慶幸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