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"醉"扯! 前代會主席連環撞"睡死"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永和區前市代會主席郭文彰,23號晚間喝完酒,開賓士車酒駕,因為喝太醉了開到睡著,郭文彰撞了轎車和機車逃逸,最後逆向直接和汽車對撞才停下。警消趕到現場,郭文彰躺在車上呼呼大睡,就連到醫院都沒清醒,警方抽血檢測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.83毫克,相當於喝下超過2瓶58度的高粱酒,既然還酒駕實在誇張。

  下著大雨的永和街頭,轎車左轉要回家,沒想到一轉過去,意外就發生了,再看一次鏡頭,黑色賓士車開在逆向車道,前面計程車,發現不對衝到對面閃開,但後面這台車來不及反應,兩台車直接對撞。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發現賓士車駕駛,醉的不醒人事,就連到醫院都還沒清醒,一查身分,才發現駕駛身分不簡單,是永和前市代會主席郭文彰。

  四年前,連勝文助選被馬面槍擊,當時郭文彰就是台上的司儀,是槍擊案的重要證人,後來沒當民代從商,這次應酬完酒駕開車,連續撞了兩部汽車兩部機車,酒測值高達1.83,超過兩瓶58度高粱酒,這數字連警察都嚇一條。酒駕開車闖禍,罪證確鑿,等他睡醒後,就得面對司法審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